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是馬英九2.0? 高志鵬「馬是朱的0.2」才對

民進黨立委今在臉書發文,揶揄馬英九總統應該是朱立倫的0.2版本,暗諷馬英九遠不如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立委今在臉書發文,揶揄馬英九總統應該是朱立倫的0.2版本,暗諷馬英九遠不如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10/01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近來新北市長兼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被網友戲稱為「馬英九2.0」,他因此請了助理整理了一張表格,用於比較馬朱兩人的高下,結果發現朱立倫幾乎都贏了馬英九,因此揶揄應該稱馬英九為「朱立倫0.2」!

朱立倫被稱為「馬英九2.0」原本是網友諷刺朱將成為第二個版本的馬英九,但今高志鵬在臉書發文,高特地請助理做了一個表格,比較「馬朱」兩人的優劣,其中朱立倫在年齡、黨產處理宣言、黨產處理結果、黨主席得票率、執政滿意度都完勝馬英九不少,唯獨在國籍、市長得票率以及師奶妹力小輸給馬英九。

因此,高志鵬認為朱雖然在出生背景、學經歷、國家定位、行事作風都像極了馬英九,但細看各項條件,「朱立倫到底是不是馬英九2.0?」他倒覺得精確的說法應該是「馬英九可能只有朱立倫的0.2」,揶揄馬總統大不如朱立倫。

最近幾個月一直聽說朱立倫被稱為馬英九2.0,我請助理做了這個表,研究看看到底是為什麼?同為外省後代的朱立倫,雖在出生背景、學經歷、國家定位、行事風格⋯等等,像極了馬英九的翻版,但細看各項條件完勝馬英九的情況,也難怪能接任黨主席,更被力拱選總統。朱立倫到底是不是馬英九2.0版?我倒認為,更精確的講法是,馬英九可能只有朱立倫的0.2!

Posted by 高志鵬 Gao Jyh Peng on 2015年10月1日

高志鵬還特別請助理做了一張表格,用以比較馬朱兩人的能力。(圖擷取自高志鵬臉書)

高志鵬還特別請助理做了一張表格,用以比較馬朱兩人的能力。(圖擷取自高志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