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女主播群好搶手 政黨遊說當立委刺客…

三立新聞資深女主播陳雅琳。(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三立新聞資深女主播陳雅琳。(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10/01 0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舉到,三立女主播群超搶手,據報導,包括資深主播陳雅琳、主播林楚茵、政論節目主持人呂惠敏及陳斐娟等,都被三黨相中,積極遊說想要她們擔任「立委刺客」,不過,似乎都沒有具體答案。

《新新聞》報導,陳雅琳是第一個被相中的女主播,被一位民進黨南部天王級首長推薦擔任不分區,而親民黨宋楚瑜也曾當面邀約陳雅琳當發言人。

三立另位女主播林楚茵同樣被看好,據報導,民進黨原是想徵召現任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參選立委,不過遭批評後棄選,轉向他太太林楚茵「代夫出征」。

還有呂惠敏,一樣在被看好在北市第三選區參選,因為她與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私交很好,在羅淑蕾初選被蔣萬安打敗後,就有戲稱呂惠敏「代友出征」。

《新新聞》報導,前三位女主播幾乎都是沒有具體答案,提案不了了之,只有陳斐娟最近正在掙扎要不要參選。

三立節目主持人陳斐娟。(圖取自陳斐娟臉書)

三立節目主持人陳斐娟。(圖取自陳斐娟臉書)

三立節目主持人呂惠敏。(圖取自呂惠敏臉書)

三立節目主持人呂惠敏。(圖取自呂惠敏臉書)

三立新聞主播林楚茵。(圖取自林楚茵臉書)

三立新聞主播林楚茵。(圖取自林楚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