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拋居住三策 讓安居樂業不再是夢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席30日發佈安心居住政策。(記者叢昌瑾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席30日發佈安心居住政策。(記者叢昌瑾攝)

2015/09/30 15: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住,是人的基本權利,但現在人買房越來越困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也提出安居三策,盼能推動務實而穩健的住房改革,讓安居樂業不再是夢想。

蔡英文說,安居三策不只要解決居住問題,更要重整住房產業,「一個負責任的政府,應該要讓每個人都有安心生活的居住選擇」。

安居第一策「居住政策」,是興建只租不賣的社會住宅,8年20萬戶,優先照顧弱勢族群和青年;第二策「房市治理」,是讓房屋市場資訊透明,以實價課稅,讓房價合理化;第三策「房市產業」,是由社會住宅、租屋市場、都市更新、物業管理與裝修等四大住房產業帶動內需市場,預估總產值將超過新台幣1兆元。

蔡英文說,做為率先提出社會住宅的人,她有責任、也有信心讓政策落實成真。用「安居三策」推動務實而穩健的住房改革,讓年輕人能重拾對未來的想像,安居樂業,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相關連結請見︰

〔英派革新・台灣好政-蔡英文的安心居住政策〕

居住,是人的基本權利。這些年來,很多年輕人想存錢買房子,往往只買得起陽台,結果只能「以租待變」,卻又擔心住的不安穩。什麼時候開始,「安居樂業」變得那麼困難?蔡英文的安居三策,不止要解決居住問題,更要重整住房產業。一個負責任的政府,應該要讓每個人都有安心生活的居住選擇。安居第一策「居住政策」,是興建只租不賣的社會住宅,8年20萬戶;優先照顧弱勢族群和青年。安居第二策「房市治理」,是讓房屋市場資訊透明,以實價課稅,讓房價合理化。安居第三策「房市產業」,是由社會住宅、租屋市場、都市更新、物業管理與裝修等四大住房產業帶動內需市場,預估總產值將超過新台幣一兆元。做為率先提出社會住宅的人,我有責任、也有信心讓政策落實成真。用「安居三策」推動務實而穩健的住房改革,讓年輕人能重拾對未來的想像,安居樂業,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閱讀更多「英派革新・台灣好政」:http://iing.tw/ )--歡迎加入蔡英文官方LINE@生活圈: http://line.me/ti/p/%40iing

Posted by 蔡英文 Tsai Ing-wen on 2015年9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