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淑貞遞信封給洪秀柱 段宜康:「洪董配推薦書?」

台商董淑貞27日遞了一個信封給洪秀柱,未多作交談便快閃離開。(中央社)

台商董淑貞27日遞了一個信封給洪秀柱,未多作交談便快閃離開。(中央社)

2015/09/29 1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經以「不須考慮台灣老百姓的聲音」、提倡兩岸聯姻「回去台灣投票100多萬人,這種勢力,國民黨還不會贏嗎?」一番言論而惹議的台商董淑貞,先前揚言退出國民黨,但27日卻現身挺柱後援會遞交信封給洪秀柱,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猜測信封裡面會不會是「『洪董配』推薦書」。

國民黨於27日,在黨部舉辦世界台商挺柱後援會,曾經公開力挺國共合作、向媒體揚言要退出國民黨的台商董淑貞卻一襲藍裝出席與會,還自稱「穿一身藍,是最忠誠的國民黨員」,會中遞交一信封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後,便快閃離開,信中內容引發外界好奇心。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表示,董淑貞所遞交的信封袋「大概不是喜帖,不是訃聞」,段提供6個選項讓大家猜一猜信封內容為何事,分別為「1.勝選錦囊妙計2.中共中央統戰部代轉兩岸密函3.500點Mycard一張4.「召喚神的黑暗大法師」卡片5.董淑貞親筆簽名照片6.『洪董配』推薦書。」

段宜康臉書全文

董媽遞給洪媽這個信封,看起來大概不是喜帖,不是訃聞。大家覺得信封裡藏著什麼玄機?1.勝選錦囊妙計。2.中共中央統戰部代轉兩岸密函。3.500點Mycard一張。4.「召喚神的黑暗大法師」卡片。5.董淑貞親筆簽名照片。6.「洪董配」推薦書。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9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