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遊大鵬灣 登上蚵殼島

宋楚瑜坐船登上大鵬灣蚵殼島(記者葉永騫攝)

宋楚瑜坐船登上大鵬灣蚵殼島(記者葉永騫攝)

2015/09/26 18:18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天下午搭船遊東港大鵬灣並且上蚵殼島參觀,受到許多遊客熱情的歡迎,爭相拍照,宋楚瑜來者不拒,展現親民的一面。

宋楚瑜在上午到東港大鵬灣體驗賽車後,下午搭乘遊湖船遶行大鵬灣海域,了解大鵬灣的地理環境、生態和產業情形,並且登上由蚵殼堆積而成的蚵殼島,詳細聽取大鵬灣的歷史和源由,對於蚵殼島也能長出植物也相當好奇,導覽人員解釋說因為島上長出植物後可以警告船隻蚵殼島到了,避免撞上,相當有意思。

當宋楚瑜登上蚵殼島時,恰好有很多民眾在島上參觀,見到宋楚瑜來,紛紛要求拍照留念,也有人給了加油和滿滿的祝福,讓他感受到民眾的溫暖和支持。

對於有一群支持者為了製作了一支廣告,宋楚瑜說,很感動,謝謝支持者的熱心,將他及夫人陳萬水對台灣的感情表現出來,謝謝他們。

宋楚瑜遊大鵬灣登上蚵殼島,與民眾熱情打招呼(記者葉永騫攝)

宋楚瑜遊大鵬灣登上蚵殼島,與民眾熱情打招呼(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