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暗指餐券賄選 黃帝穎:惡質抹黑

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反駁國民黨的不實指控。(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反駁國民黨的不實指控。(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5/09/25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近日來對民進黨競選募款餐券之事緊咬不放,還稱有民眾購買150萬元餐券並且暗指綠營賄選,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指出,國民黨這是血口噴人,發售餐券一切符合政治獻金法規範,且募款資訊也會依查核進程對社會公開,呼籲國民黨別再惡意抹黑。

黃帝穎表示,小英競選總部的每筆募款金額完全依法申報,未來也會依序對社會公開一切募得款項的收支與用途,以實現小英對社會的承諾;國民黨對小額募款之事小題大作,卻始終不檢討自身使用不當黨產投入競選會導致多嚴重的不公平競爭。

黃帝穎說,國民黨自2000年到現在所消失的745億元黨產到底何去何從,「是不是也該向社會大眾解釋?」每逢全國性競選,國民黨平均使用的黨產費用高達53億元;黃認為,朱立倫對此應該出來好好說清楚,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