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無緣續任?國民黨中央未收到不分區提名修改提案

國民黨中央尚未收到任何修改不分區提名辦法的提案,立法院長王金平能否續任一事,顯得撲朔迷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中央尚未收到任何修改不分區提名辦法的提案,立法院長王金平能否續任一事,顯得撲朔迷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9/24 0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挺王派中常委運作修改國民黨不分區提名辦法動作,究竟有沒有落實?得以讓立法院長王金平續任不分區提名,但是,據報導,到目前為止,提名作業仍是沿用舊案,沒有修改提案。

被政壇點名指是馬總統國民黨內頭號政敵的王金平,在黨內角色顯得「曖昧」,曾經是總統提名人的搶手人選,更是盛傳中的換柱大熱門人選,本身還是本土派龍頭,挺王派中常委更在新的領導班子中,大獲全勝。

之前的各項報導及政壇傳言,都指挺王派中常委已經積極串連,打算在修改不分區提名辦法,以讓王金平續任,但《聯合晚報》報導,黨中央行程作業裡,沒有收到修改提案,使得作業按過去辦法處理,不過,報導中也留下伏筆表示,如果挺王派中常委採突擊方式,直接在在中常會中提案修改,一樣可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