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喊重視__永續發展 網友噓爆玩填空

主席朱立倫強調國民黨不只有重視經濟發展,「更重視台灣永續發展」。(記者朱沛雄攝)

主席朱立倫強調國民黨不只有重視經濟發展,「更重視台灣永續發展」。(記者朱沛雄攝)

2015/09/23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邀請「荒野保護協會」理事長賴榮孝專題講演「永續台灣的未來」,主席朱立倫聽完演說後,強調國民黨不只有重視經濟發展,「更重視台灣永續發展」。網友聽了很不以為然,酸說是重視黨產或國民黨的發展吧。

朱立倫表示,不只是口袋更有錢,還要空氣更清潔、水更清,環境更乾淨,他還強調,每個政府的評鑑,不應該只有經濟發展,也要包括污水處理、水源保護、透水環境如何改進,以及防治空氣污染、生態綠能推動等工作。

網友看了朱立倫的說法後噓爆,酸說「黨產的發展」、「國民黨的永續發展」、「國民黨永續發展,台灣會滅亡」、「永續A錢 永續吸血」、「連經濟發展都沒有,只想自己A錢哪來經濟發展」;另外也有網友質疑,說要防治空氣汙染,但國民黨執政下的環保署,卻擋下六輕條例。

網友聽了很不以為然,酸說是重視黨產的發展吧。(圖擷取自ptt)

網友聽了很不以為然,酸說是重視黨產的發展吧。(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