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立明看老宋選情 「撿一根香蕉丟一整桶」

姚立明表示,現在國民黨跟親民黨的選情其實很像,還用撿一根香蕉、卻丟掉一整桶,來比喻宋楚瑜的選情是得不償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姚立明表示,現在國民黨跟親民黨的選情其實很像,還用撿一根香蕉、卻丟掉一整桶,來比喻宋楚瑜的選情是得不償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9/22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親民黨近期選情不樂觀,前有現任立委退選,後有歧視單身女風波。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表示,現在國民黨跟親民黨的選情其實很像,還用撿一根香蕉、卻丟掉一整桶,來比喻宋楚瑜的選情是得不償失。

在高雄七連霸的現任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本屆也已獲提名,但今天卻發聲明宣布退選,改徵召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姚立明在《新台灣加油》透露,他已經看過高雄左營地區的民調,就算親民黨、新黨所有的票都灌過來給國民黨,也都救不了,黃昭順自知選不贏,她不是讓給張顯耀、而是根本選不下去。

姚立明分析,親民黨的選情現在跟國民黨很像,宋楚瑜參選後,負面消息多過正面卻仍不自知。姚立明說,宋楚瑜拜訪的「老朋友」們部分形象不佳,雖然在地方上有實力、有能量,但已經無形間流失掉許多年輕選票,「在地方撿一根根香蕉,別的地方卻一桶桶的丟掉,這是得不償失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