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投入選戰 坦言最大困難是...

林昶佐馬不停蹄地進行選務工作,不過他也坦言在投入選舉初期遇到很大的困難,那就是他的本名「林昶佐」很難記。(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林昶佐馬不停蹄地進行選務工作,不過他也坦言在投入選舉初期遇到很大的困難,那就是他的本名「林昶佐」很難記。(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9/22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投票日步步進逼,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Freddy)也馬不停蹄地進行選務工作,不過他也坦言在投入選舉初期遇到很大的困難,那就是他的本名「林昶佐」很難記。

林昶佐表示,在參選初期最大的困難就是讓選民講到「林昶佐」就想到他,因為以前不管是經營閃靈樂團還是參與社運、國際特赦組織等,一直以來的名字都是用「Freddy」,大家都叫習慣了。不過林昶佐也提到:「參與政治後就要用本名林昶佐,畢竟選票上面不能印Freddy啊。」

林昶佐也不諱言表示,當初投入選舉時沒人知道他本名,海報上的「昶」字還必須要加注音,因為真的很多人都不會唸。也因此他在投入選舉的初期任務就是「讓中正萬華的選民大家都知道林昶佐要參選立委」。

而經過不斷努力、勤跑基層之後,林昶佐也開心地表示:「我想,現在大部分選民應該知道我的本名叫林昶佐了吧!」

林昶佐臉書

【昶佐心內話 Vol.1:我的名字很難記】林昶佐。 這個名字是我的本名,特別說一遍有點奇怪,林昶佐的本名當然是林昶佐啊,不然呢?但其實在參選初期,最大的困難就是把「林.昶.佐」這三個字讓所有人都知道,而且只要一講到林昶佐就想到我...

Posted by 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 on 2015年9月2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