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色曝光!柯P便當會吃這些

「柯P便當會」的菜色。(圖擷取自童仲彥臉書)

「柯P便當會」的菜色。(圖擷取自童仲彥臉書)

2015/09/22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除了認真工作,也很重視吃東西,常被媒體拍到「一直吃」的柯文哲,上次去TVBS的便當會,他更對著便當碎碎念,還說「我是來吃飯的」要眾人趕快坐下來吃飯,那平常柯文哲的「柯P便當會」都吃什麼樣便當呢?議員童仲彥將菜色曝光了!

先前柯文哲去TVBS作客,董事長張孝威準備120元的「百八魚場」便當給柯文哲,柯文哲一坐下就盯著便當看,直呼「這也太多了吧!」晃了一下便當,然後又開始自言自語「我們市府的便當只有50元到80元,這便當應該超過80元,市府便當最貴的不能是80元」看得出來柯文哲對便當相當有執念。

童仲彥在臉書上PO上「柯P便當會」的菜色,說不上豪華,但卻相當有家常味,主菜是一支大雞腿,配菜是高麗菜、豆干炒小魚、蝦捲、玉米豆豆等,裡面有肉有菜,最重要的莫過於「柯P便當」是用環保鐵製便當盒。

先前柯文哲拜訪TVBS電視台,和TVBS董事長張孝威進行餐敘,沒想到他眼裡只有「便當」。(圖擷取臉書影片)

先前柯文哲拜訪TVBS電視台,和TVBS董事長張孝威進行餐敘,沒想到他眼裡只有「便當」。(圖擷取臉書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