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智賢砲轟並7問國民黨「真的在乎嗎 ?」

圖為馬英九總統(左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二)、立法院長王金平(右一)等藍營重要人物。(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圖為馬英九總統(左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二)、立法院長王金平(右一)等藍營重要人物。(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9/21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黃智賢今天在臉書發文,內容憂慮國民黨未來發展,也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醜狀畢露,張狂囂張」,並且整理出7項要點質問藍營「真的在乎嗎?」

黃智賢首先提醒藍營,「不到4個月,新的總統和立委就會出爐」,指出台南賴清德可以9個月不進議會、高雄陳菊大一統無堅不摧,兩地區「幾乎沒有可以監督制衡民進黨的力量」,也說柯文哲上台後,醜狀畢露,張狂囂張。

黃智賢再提出自己的7點看法:

1.民進黨有台獨教義:國民黨有甚麼?連自己的政績和路線,都不敢辯護,該怎麼凝聚支持者?

2.民進黨敢,國民黨不敢:為了執政,民進黨甚麼都敢。「敢騙,敢打,敢鬧。」

3.媒體和網路一片綠油油:PTT是95% V.S. 5%的戰爭。

4.地方執政:地方執政權幾近全數被民進黨拿下,「整個地方資源,都在民進黨掌握。」

5.教科書與校園全面綠化:台獨教科書的潛移默化,年輕選票不在國民黨這一邊。

6.沒有太陽花,不會有民進黨有這樣的氣勢。國民黨連同志都不是自己人,都不是同路人。

7.蔡英文現在說甚麼,作甚麼,都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平安數饅頭,數到明年1月16日。

黃智賢最後表示,「國民黨的生死存亡,真的在此一戰。更重要的是,中華民國會不會名存實亡,卻是在國民黨手裡。」呼籲台灣的未來關鍵在於「國民黨願不願意, 可不可以戰」,說這麼多就是想問「國民黨真的在乎嗎 ?」

名嘴黃智賢在臉書貼文。(圖擷取自臉書黃智賢世界)

名嘴黃智賢在臉書貼文。(圖擷取自臉書黃智賢世界)

黃智賢。(圖擷自黃智賢臉書)

黃智賢。(圖擷自黃智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