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國民黨選情 林濁水:像無間地獄

民進黨大老林濁水看國民黨選情,如同掉進「無間地獄」。(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大老林濁水看國民黨選情,如同掉進「無間地獄」。(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9/20 0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選情如何?看在民進黨大老林濁水的眼裡,竟然是「無間地獄」。

林濁水發表在《東網》的一篇選情觀察指出,日前洪秀柱嗆聲要批評國民黨的媒體名嘴都下無間地獄,但依當選情看來,反而是國民黨選情要掉進無間地獄。

林濁水舉9月13日國民黨召開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為例,當天原本是要營造團結氣氛,但洪秀柱卻是「枯坐」、「沒人搭理」、「不讓她發言」,會議呈現出隨人顧性命的氣氛,更流露出面對地獄時的茫然。

林濁水還指出,國民黨現在最確定的一心共識是「換柱心已死」,「對總統勝選死心」,由於處境太煎熬,國民黨內瀰漫著趕快投票,好讓自己從無間地獄中超生的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