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去社子島住一晚! 柯P誠徵爛房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9日)下午到社子島出席活動、騎單車,而柯文哲目前敲定11月要去社子島住一晚。有議員幫他物色了幾間房子,體會居民所面臨的困境。(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9日)下午到社子島出席活動、騎單車,而柯文哲目前敲定11月要去社子島住一晚。有議員幫他物色了幾間房子,體會居民所面臨的困境。(記者簡榮豐攝)

2015/09/19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9日)下午到社子島出席活動、騎單車,社子島長期礙於禁、限建,成為北市少數低度開發區域,當地人期待社子島能夠盡速解除禁建,快點開發。而柯文哲5月的時候就曾經承諾,將找一天去社子島體驗居民居住環境,目前敲定11月要去社子島住一晚。有議員幫他物色了幾間符合條件的房子,能體會居民所面臨的困境,不少社子島民眾則直呼:「歡迎歡迎!」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柯文哲敲定11月要去社子島住一晚,要親身體驗居民生活之苦,條件是不能有冷氣、愈舊愈破愈適合。包括鐵皮屋、樹屋,有的房子每逢颱風天都會漏水,還要擔心屋頂被吹走。甚至還有好幾戶共用一個門牌,用水用電都成問題,都是柯文哲的選擇之一。

北市府未來要將社子島打造為「住得快樂、住得爽」的地方,目前預估6年內才可以完成開發,但市府接下來6個月會耗資5600萬,建置各種便民措施,也會收集民眾意見。社子島居民聽了也說:「可以啊,什麼時候都可以來?」、「市長來住我家!」,也有人說:「住一年兩年才會知道這邊是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