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金生閱兵爭議 宋楚瑜內部會議震怒

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09/18 05:52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親民黨內部會議因總統選情下滑產生爭議,據了解,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九月三日出席中國大閱兵,影響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選情,餘波至今,親民黨將透過兩岸、外交、國防論述,將宋楚瑜兩岸理念向外做完整闡述,讓閱兵風暴不再糾結親民黨。

據了解,秦金生雖然在中國閱兵時宣稱迴避、未觀禮,但秦出現在現場,就已造成傷害,加上親民黨第一時間沒有把話說清楚,更讓負面傳言不止。宋楚瑜雖然對此極為不滿,但最後只能概括承受,甚至說出願為此事造成的不良觀感,表示歉意。

據了解,秦金生與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訪問中國引發國內不分藍綠的撻伐後,九月一日「連習會」結束,親民黨最高層原本下令秦金生在隔天就立即返國,至少要離開北京,不要參加九月三日的大閱兵,但中國並不放人,經過溝通,中國要秦金生團進團出,至於上了天安門秦要做什麼,對岸就睜一眼閉一眼。

據了解,在宋要求下,連秦九月二日返國機票都已訂好,但秦以交通受管制所以無法成行為由,最後依中國安排上天安門造成風波,宋對秦的處置是極度不滿,甚至在內部會議中震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