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再提民粹 網友:一直鼓動群眾洪也是民粹

洪秀柱再提民粹,卻遭網友批評一直鼓動群眾說社會病了,也是民粹。(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洪秀柱再提民粹,卻遭網友批評一直鼓動群眾說社會病了,也是民粹。(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9/17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晚在臉書上表示,台灣面臨著民粹凌駕專業的內鬥困境。很多人在網路上散布對於國民黨和她個人的攻擊言論,更有人企圖操弄這些言論和情緒。

洪秀柱也提到,她不覺得當上總統後就能解決民粹的問題,所以希望可以藉由「民粹爭議調查」表單,讓大家共同檢視哪些議題流於民粹,以此「戰勝民粹,解決國家難題」。

該表單列出了兩岸、年金、同志、課綱、能源等議題,都是在社會上備受爭議的議題。

有網友在臉書文章底下留言表達支持;也有網友認為洪秀柱應該要多談一些實際的議題,會比一直喊民粹更有力道。還有網友回文表示,洪秀柱一直說社會病了,鼓動群眾一起說社會病了、言論太自由等等,也是民粹主義。

九月十七日 自從出關以來,幾日和大家的交流讓我感觸很深。我深深感受到大家對於我們這塊土地的熱愛與憂慮。我們共同面對著是非價值曲解、民粹凌駕專業的困境,我們也共同面對著黨同伐異的內鬥困境。 這次的選舉,讓我有機會在網路上看到各式各樣...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9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