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質疑沒有輔選計畫 國民黨:該做的早就在做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日上午質疑國民黨沒有整體輔選計畫與競選策略。(記者王敏為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日上午質疑國民黨沒有整體輔選計畫與競選策略。(記者王敏為攝)

2015/09/17 17:1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日上午質疑國民黨沒有整體輔選計畫與競選策略,國民黨中央方面下午回應指出,該做的早就已經在做,一切依照輔選時程與步驟進行,有關黨內重量級大咖的輔選事宜,通常要到選戰中、後期才會安排,對於王金平積極表達輔選意願與想法,黨中央相當感謝,接下來高層將會開始向王金平請教。

黨內人士說,高層一定會找時間接觸黨內大老,就各自扮演的輔選工作與角色,進行請益與整合,黨主席朱立倫最近也一再重申,希望全體同志都能在最後這4個月裡,「真心團結」,為國民黨的選情衝刺。

這位人士指出,各項輔選計畫與執行工作,都一直在進行當中,像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造勢與地方拜會行程,黨部都有從旁協助規劃並安排,從8月以來,相關輔選會議也都持續進行中,而且接下來每一個月都會配合選戰步調,採取不一樣的輔選作為,一切按照計劃執行,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這位人士並強調,現階段黨部重點以輔選幹部為主,每個地區的輔選會議與活動,規模都還比較小,還不會有大規模的造勢,因此還沒到商請黨內大老與天王級人物出場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