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談兩岸政策 霸氣喊「自信」

陳菊接受專訪,強調要用「自信」去面對兩岸政策,但提及事隔一年的氣爆時,陳菊也忍不住悲從中來。(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陳菊接受專訪,強調要用「自信」去面對兩岸政策,但提及事隔一年的氣爆時,陳菊也忍不住悲從中來。(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2015/09/16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陳菊去年九合一大選拿下99萬票,聲勢一路看漲,又加上最近接下蔡英文競選總部的主委,被媒體稱影響力超越民進黨四大天王。陳菊接受政論節目專訪,強調要用「自信」去面對兩岸政策,但提及事隔一年的氣爆時,陳菊也忍不住悲從中來。

陳菊接受《新台灣加油》專訪,將於17日播出。針對兩岸政策,陳菊說:「我們應該要有自信!歡迎交流,在不同的異中求他的共同點。」她也說:「應該用善意去累積更多的善意,讓兩岸朝正向去發展。」她認為蔡英文的兩岸主張已經很清楚呈現,就是「中華民國在台灣、維持現狀」。

高雄氣爆事隔一年多,陳菊講到時仍不免哽咽,她說「深刻感受到對高雄的責任」,尤其看到市民沒有責怪身為市長的她,反而在她眼前跪下、求她要給市民靠,讓她一陣心酸,陳菊表示:「這一幕我永遠不會忘記,要盡全力保護最愛的高雄土地、市民的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