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網軍霸凌「伊梓帆」 卻極力衛護AV女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不斷為Lamigirls發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不斷為Lamigirls發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9/16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稍早在臉書上再度為了Lamigirls「伊梓帆」發聲,她開頭就質疑:「我們的社會怎麼變得如此不善良?」認為眾多網友把砲火對準「伊梓帆」,卻為了「波卡」事件極力衛護AV女優,「他們正在扭曲社會的價值,讓善良退出、邪惡盤據。」

洪秀柱舉先前「波卡」風波當例子,直批:「我們的社會真的病了,曾幾何時,我們似乎已經不在意善良了。」並認為當一些網友在網路上用難堪的字眼去羞辱「伊梓帆」,卻極盡能事地去為AV女優辯護時,已經正在扭曲社會的價值。

許多網友對洪秀柱的言論表示支持,也認為不應該為了政治立場而去打壓他人,「支持柱柱姐」、「台灣真的病得很嚴重」。不過也有網友嚴正建議,「誰教自己人都不團結自然被外人欺負」、「一直怪人民不支持,怎麼不想想如果團結,找回失去的民心。」

相關連結請見

九月十六日 我們的社會怎麼變得如此不善良了? 幾位年輕女孩因為支持我的參選,拍攝桌曆,而遭到網路的霸凌,也受到了球團的不公平處分。但是,也不過是幾個星期以前,我們看到日本AV女優登上台北市的悠遊卡,這一群在網路上施行霸凌的網軍,卻為...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9月16日

洪秀柱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們的社會真的病了,曾幾何時,我們似乎已經不在意善良。」(圖片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洪秀柱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們的社會真的病了,曾幾何時,我們似乎已經不在意善良。」(圖片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