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猿隊討好鄭文燦封殺「伊梓帆」? 桃市府回應...

面對球隊想討好鄭文燦的說法,張嘉平指出,市府只有出租球場給桃猿隊,根本無法干涉他們內部的事情。(圖擷取自一直煩-伊梓帆臉書)

面對球隊想討好鄭文燦的說法,張嘉平指出,市府只有出租球場給桃猿隊,根本無法干涉他們內部的事情。(圖擷取自一直煩-伊梓帆臉書)

2015/09/16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Lamigo桃猿棒球隊「LamiGirls」中的3名成員伊伊、梓甯、小帆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拍年曆,引發一連串的風波,周刊報導,和球團想討好桃園市長鄭文燦有關,但桃園市府體育局主祕張嘉平回應,市府只有出租球場給桃猿隊,根本無法干涉他們內部的事情。

《周刊王》報導,職棒界知情人士爆料,Lamigo封殺「伊梓帆」和球隊想討好桃園市長鄭文燦有關,一般來說「伊梓帆」與球團沒簽約,私下接工作也不須報備,這次碰上敏感的政治議題,又是挺國民黨的洪秀柱,導致被球團停止一切活動。

報導指出,桃市府體育局主祕張嘉平強調,外界實在是高估桃園市府及市長鄭文燦對桃猿隊的影響力,市府只有出租球場給桃猿隊,無法干涉球團內部的事情。

另外有網友分析,中華職棒會長是國民黨的吳志揚,桃猿隊不太可能會故意得罪國民黨,不太可能因為「伊梓帆」挺洪秀柱就讓她們停止一切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