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台上施政報告 台下議員跑光光

網友發現施政報告時,許多議員座位竟然是空的。(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網友發現施政報告時,許多議員座位竟然是空的。(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5/09/15 2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會今日開議,卻因議員們杯葛預算及抗議「波卡」事件,讓市長施政報告從下午2點延至5點左右才開始,眼尖的網友發現,台下的議員很多都已經先行離場了。

今日議場上,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所編的15億第二預備金還有波卡風波,遭到議員們以程序發言為由,向柯文哲提出抗議,導致議程一拖再拖,歷經3小時的杯葛後,柯文哲承諾將於明日中午前將波卡發送名單送至各位議員的辦公室,柯文哲才順利上台做施政報告。

《三立新聞》報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當柯P一上台做施政報告時,台下有很多議員就已經先行離席,由直播畫面可以清楚看到許多位子都是空的,引起網友痛批。

許多網友在PTT上表示「作完秀新聞有播就夠了,其他什麼報告的不重要」、「市議會還有存在的必要嗎」、「秀下限、刷存在感」,甚至有網友說:「原來抗議波卡的道具是要遮名牌用的」,也有人認為應該公布提前離席的議員名單,才算是對選民有交代,有網友質疑,說要監督市政,卻連施政報告都離席不聽,豈不是互相違背嗎?

網友紛紛批評議員離席的行徑。(圖擷取自ptt)

網友紛紛批評議員離席的行徑。(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