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爆小英餐會黑幕 段宜康質疑旺中替國民黨代打?

段宜康質疑,國民黨現在打不贏總統選戰,「旺中集團就出手代打?」。(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段宜康質疑,國民黨現在打不贏總統選戰,「旺中集團就出手代打?」。(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9/14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舉行募款餐會,中天新聞卻以匿名者爆料的方式,報導「深喉嚨X驚爆:小英餐會是"不分區立委"暗黑入場券!」,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表示,國民黨現在打不贏總統選戰,「旺中集團就出手代打?」

段宜康指出,民進黨每一張的募款餐券額度由各縣市黨部自行決定,有高到5萬元一張,也有1萬元或2千元一張,金額大小的合適度可接受公評,但中天新聞卻用報導匿名爆料的方式未經查證就做出指控,這樣的行為是「當打手放冷箭」。

段宜康說,小英這次選舉用餐會、賣紀念品與小豬撲滿等方式募款,謝絕所有來自財團的上億元政治獻金,根據資料顯示,去年九合一大選,國民黨給6都巿長候選人共1億5600萬的選舉經費,等於是民進黨要賣15600張一萬元的餐券,才能與之相等。

段宜康臉書全文

國民黨打不贏總統選戰,旺中集團就出手代打?民進黨各縣市募款餐券的額度,由各縣市黨部自行決定。有高到5萬元一張,也有1萬元或2千元一張。根據申報資料,國民黨在去年選舉給了胡志強5000萬,民進黨得賣1000張5萬元的餐券。國民...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9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