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振瑋臉書PO文 立委選舉挺林為洲

前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縣議員邱振瑋(左)今天在臉書上宣布,立委選舉他支持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縣議員林為洲(右)。(擷取自邱振瑋臉書)

前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縣議員邱振瑋(左)今天在臉書上宣布,立委選舉他支持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縣議員林為洲(右)。(擷取自邱振瑋臉書)

2015/09/14 17:38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前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縣議員邱振瑋今天在臉書上宣布,立委選舉將支持國民黨的新竹縣黨部主委、縣議員林為洲,他還在PO文中連續三次強調,會這做是因為「民進黨沒有推派黨籍候選人」。

「他現在還是民進黨的黨員,公開做這樣的聲明等於是違反黨紀,會被中央黨部開除黨籍。」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林昭錡獲悉邱振瑋在臉書上的公開發言內容後,認為對方應該先檢討自己過去在縣黨部主委任內以及去年選舉時的所作所為,不要把事情都推到別人身上。

林為洲說,他很感謝邱振瑋的支持,這也凸顯了新竹縣基層年輕人的心聲,因為他長期以來和其他的民代合作都是以服務縣民為優先考量,從來不去分什麼黨派、藍綠,他和許多從政人士一起成立的新竹縣網路1999服務平台就是最好的例子,傳統政治那種分顏色、論派系的想法已經過時了,選民衡量的是從政理念和服務能力,他也期許自己繼續朝這個方向努力。

邱振瑋說,去年選舉之後他被列為爭議人物,今年立委初選開始他被遺忘不聞不問,從立委選戰開打至今被積極抵制,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來新竹的行程他從來不會被「邀請與告知」,民進黨甚至放出了要開除他黨籍的風聲,這一連串的事件讓他難以接受。

針對民進黨在新竹縣支持無黨籍的前縣長鄭永金參選立委,邱振瑋在PO文中連續三次強調:「民進黨沒有推派黨籍候選人」是他支持林為洲的最主要原因,他的選擇是為了新竹縣的未來以及堅持服務鄉親的理想,但在總統大選部分,他身為民進黨員,還是支持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