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老公參選 社民黨呂欣潔:不必擔心人格毀滅

張承中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七選區(松山信義區)立委,該區的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立委參選人呂欣潔表示歡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張承中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七選區(松山信義區)立委,該區的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立委參選人呂欣潔表示歡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9/13 14:21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七選區(松山信義區)立委,對此,該區的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立委參選人呂欣潔表示歡迎,不過張承中之前曾說,擔憂「參選立委是人格毀滅戰」,呂欣潔也糗張承中,不必擔心人格毀滅,更歡迎他和該區參選人楊實秋、費鴻泰等參選一起公開對於政策價值、理念立場辯論,並且說明家族在兩岸往來的背景。

張承中父親為張世良,曾代表國民黨和新黨任三屆立法委員。

呂欣潔強調,張承中必須對於他及家族過去在兩岸之間往來對外界的質疑進行說明,畢竟張先生的父親擔任過國民黨工商團體立委、新黨立委,更自述有相當多泛藍的朋友。特別是以張先生及其家族的兩岸往來背景,又要如何突破當前民主體制、轉型正義的困境?他又將如何看待、回應如台灣人民與中國政府立場截然不同的反服貿運動、318學運、黑箱課綱等影響台灣的社會運動?

同時,呂欣潔也表示,張承中長期在「松山信義區置產」也是他自述決定於此區參選的重要因素。更多的中產階級、年輕朋友、新婚家庭都很好奇,一位有能力在信義區「置產」的人,是否有足夠的視野來理解青年貧窮的困境,又該如何解決當前貧富差距擴大、勞動權益缺乏、養育後代困難的問題?

民進黨在本區目前不予提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