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疫情延燒 洪秀柱:都是一家人一定要來關心

洪秀柱參訪台南永康復興老兵文化園區,看到多幅彩繪作品直呼「畫得真棒」。(記者林孟婷攝)

洪秀柱參訪台南永康復興老兵文化園區,看到多幅彩繪作品直呼「畫得真棒」。(記者林孟婷攝)

2015/09/12 11:2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日南下台南參訪、受到支持者歡迎,面對台南登革熱疫情延燒,洪秀柱說,大家都是一家人,來到台南關心家人、瞭解疫情狀況,將心比心,不管任何地方發生疫情都會來關心。

洪秀柱今日上午參訪台南永康區復興老兵文化園區、南瀛眷村文化館等處,沿路受到眷村民眾、支持者歡迎,參觀老兵文化園區時看到許多特色彩繪作品,柱柱姐直呼「作品畫得真棒」。

有媒體提問,現今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延燒,來台南參訪難道不怕嗎?洪秀柱說,在台灣大家都是一家人,不管任何地方、什磨問題都要來探望家人,到台南也是一樣來看自己的家人,不管疫情到底如何延燒加劇,也會想要來看看大家。

此外,職棒球團Lamigo啦啦隊三名女隊員拍攝「挺柱桌曆」,三人的臉書遭到攻擊、球團也宣布停止三人的表演工作,洪秀柱表示,想到這三位女孩的遭遇心理感到難過又覺得抱歉。

洪秀柱說,覺得很痛心為何社會會變成這樣,這樣的風氣相當不好,台灣是個言論自由、民主開放的社會與國家,每一個人都可以選擇支持的對象,年輕人的熱心支持我,為何要受到網路霸凌、球隊的懲罰,回到台北要安排與她們三人見面、看能為她們做些什麼。

洪秀柱說,不論是出關前、出關後,來到台南總是能感受到民眾對她的支持,「就像南部的天氣一樣熱情」。

相關影音

小朋友看到洪秀柱前來參訪,開心與柱柱姐合照。(記者林孟婷攝)

小朋友看到洪秀柱前來參訪,開心與柱柱姐合照。(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