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痛恨民粹 怒言:「不想再看電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出席高雄會計師公會會員大會,直言氾濫的民粹是台灣的悲哀,說自己都不想再看電視了。(圖取自YouTube)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出席高雄會計師公會會員大會,直言氾濫的民粹是台灣的悲哀,說自己都不想再看電視了。(圖取自YouTube)

2015/09/11 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出席高雄會計師公會會員大會時表示,當前氾濫的民粹是台灣的悲哀,直言若民粹迷思不破除,就算有再好的政策也無效,痛恨民粹的她甚至說自己都不想再看電視了!

《中央社》報導,洪秀柱受訪時表示,現在台灣處於無限上綱的民粹氛圍,既然如此,又怎能好好談論正經事?認為若想破除不好的政治氛圍,就要破除民粹,希望能走到大家心裡去,喚醒廣大沉默大眾的共鳴,否則就算有再好的政策也都沒有用。

洪秀柱也認為,當前民粹氾濫,不真誠的政治人物要負很大的責任,她也說自己不恥下問、虛心求教,而一個偉大的國家,需要的是1名謙虛的總統,若大家眼中只有「小確幸」,反而會失去國家的大未來。

此外,有媒體詢問是否有刻意迴避高雄市長陳菊?洪秀柱則回應,「大家都是一家人」,尊重大會的安排,就算同台又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