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活菩薩?人渣文本:挺柱只剩下...

人渣文本批,現在挺柱的,只剩把洪秀柱當活菩薩的藍教徒。(圖擷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人渣文本批,現在挺柱的,只剩把洪秀柱當活菩薩的藍教徒。(圖擷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2015/09/11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大選倒數4個月,國民黨仍氣氛低迷,連立法院長王金平在臉書的發文,「棒球是在九局下半兩人出局才開始的」,都讓人聯想國民黨是否在最後換將。人渣文本則在臉書酸:「現在還硬挺柱的,大概只剩下把洪秀柱當成活菩薩來拜的那些虔誠藍教徒」。

人渣文本在《壹週刊》發表的專欄表示,王金平在臉書的發文,讓各方推敲他「是否會主動殺出,促成藍軍在最後關鍵時刻換將」。但他認為就算是換成朱立倫、吳敦義,或是王金平都無法拉回民調,更別說勝選。

人渣文本形容「現在國民黨根本不是九局下半只差1分,而是七局下半落後15分。這個時候該做的,除了一分一分追看看之外,就是保留元氣,在下一場比賽拚贏」。

他說國民黨「發夢以為自己可以連打四支滿貫全壘打來逆轉。這不是『展現鍥而不捨的鬥志』,只是腦殘推出神風特攻隊去自殺而已」。

(即日起每週在壹週刊推出短評)王金平的官方粉絲頁,近日突然提到「棒球是在九局下半兩人出局才開始的」,此話一出,各方都在推敲王金平是否會主動殺出,促成藍軍在最後關鍵時刻換將。現在還硬挺柱的,大概只剩下把洪秀柱當成活菩薩來拜的那些虔誠藍教徒。這些人再多,大概也只佔總人口的10%,要靠這些選票贏得總統大選,基本上已經不是政治問題,而是企圖打破數學定律的問題。

Posted by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on 2015年9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