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拔樁洪固樁 屏東議長周典論盼整合

周典論(右)稱讚洪秀柱(中)有話直說,很有主見。(記者李立法攝)

周典論(右)稱讚洪秀柱(中)有話直說,很有主見。(記者李立法攝)

2015/09/10 20:01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拔樁」之旅1個月前從台灣最南端的屏東縣議會展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也專程到議會拜訪議長周典論,並和多位黨籍議員及黨工座談,「固樁」意味濃厚,周典論表示,他身為國民黨員,當然要支持黨提名人選,但還是希望藍軍能夠整合;洪秀柱則強調堅持走自己的路。

宋楚瑜8月9日在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及前省議員林淵熙等人陪同下拜訪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吸引大批支持者在議會迎接,場面熱烈,到場國民黨籍議員還包括顏金城、陳昭忠及潘裕隆等人。

洪秀柱今晚在立委蘇清泉、王進士及國民黨縣部主委廖婉汝等人陪同下拜會議長周典論,到場挺柱的還包括顏金城、潘裕隆、宋麗華等10多位國黨籍縣議員,並吸引數百位支持者到場挺柱,氣氛熱絡。

洪秀柱一到議長室就直誇當屏東縣議長比當立法院長還「氣派」,讓接待她的周典論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回話,不過,洪秀柱講話直來直往,倒是令周典論頗為欣賞,稱讚洪秀柱有話直說,很有主見,不像很多政治人物,講一套,做一套。

周典論說,不論是宋楚瑜、蔡英文還洪秀柱,只要來議會拜訪,他都會以禮相待,他身為國民黨員,當然要支持黨的候選人,但目前選情對藍軍不利,如果國、親不合作,真得很難選,他希望宋、洪還有整合的空間。

洪秀柱表示,近來坊間盛傳「抽樑換柱」的言論,她不會隨之起舞,有人就是故意要散播這種打擊士氣的言論,但她不會這樣就被擊倒,否則怎麼擔得起總統大位,她會堅持做自己,走自己的路。

議長周典論(中)與洪秀柱(下右一)參加黨員及支持者座談,周典論希望藍軍能夠整合。(記者李立法攝)

議長周典論(中)與洪秀柱(下右一)參加黨員及支持者座談,周典論希望藍軍能夠整合。(記者李立法攝)

洪秀柱(左)向屏東熱情的支持群眾強調,她會堅持走自己的路。(記者李立法攝)

洪秀柱(左)向屏東熱情的支持群眾強調,她會堅持走自己的路。(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