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育昇要蔡英文先掛國旗再談和解 網友神打臉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要蔡英文談和解先讓民進黨中央黨部插滿國旗,還要帶國旗競選造勢,才是真的愛中華民國。網友打臉反諷「那為何每次中國官員來,都是我們政府先收國旗?」(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要蔡英文談和解先讓民進黨中央黨部插滿國旗,還要帶國旗競選造勢,才是真的愛中華民國。網友打臉反諷「那為何每次中國官員來,都是我們政府先收國旗?」(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9/10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暨2016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日前鬆口將出席國慶典禮,並提出要和解、終結對立等主張。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日召開記者會質疑,蔡英文若真心想要和解,應先讓立院通過自經區等民生經濟法案;立委吳育昇更說,蔡英文要先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插滿國旗,帶著國旗競選、造勢,「才是真的愛中華民國」。網友反質疑,「那為何每次中國官員來,都是我們政府先收國旗?」

國民黨團昨召開「歡迎蔡英文和解、但重要的民生法案呢?」記者會,書記長林德福指出,蔡英文提和解、結束對立、團結台灣,但擔任主席期間,民進黨只要攸關民生經濟的法案就反對,杯葛服貿、貨貿,連自經區也反對,質疑蔡英文和解說一套、做一套,要求蔡英文既然要談和解,民進黨應該把重要的民生法案拿出來一次讓他過。

吳育昇則說,歡迎蔡英文拿國旗出席中華民國國慶,最好也要從10月10日起,帶著中華民國國旗完成競選;而且,要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插滿國旗,「才是真的愛中華民國」。吳育昇甚至稱,蔡英文若敢拿國旗到處走,國民黨會佩服妳,也樂見她敢拿國旗的勇氣,這才叫做真正和解,不是在做選舉的算計。

網友反問,「陳雲林來台時收國旗的是誰啊?」「超好笑,每次天朝的官員來國民黨不是都急著想把國旗收起來嗎?真會自打嘴巴....」、「那連戰去中國時有帶國旗嗎?」「請問吳立委,國民黨認為的國旗到底是哪一面?中共來台的接見場面國民黨願意放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