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可能出席國慶大典 邱毅:騙選票

邱毅認為,蔡英文要參加今年國慶,就是在騙選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邱毅認為,蔡英文要參加今年國慶,就是在騙選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9/09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可望出席今年的國慶大典,導致她可能成為馬政府執政7年多以來,首位出席國慶大典的民進黨主席。不過前立委邱毅則是認為蔡英文是在騙選票,他說:「鐵桿台獨參加國慶大典,不是很諷刺可笑嗎?」

邱毅表示,蔡英文若要出席國慶大典,則必須先回應2個問題,一是蔡英文曾説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流亡政府的國慶大典有參加必要嗎?二是蔡英文幫李登輝搞了兩國論,是奉台灣共和國為正朔的鐵桿台獨,鐵桿台獨參加國慶大典,不是很諷刺可笑嗎?

另一方面,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8)則是要求蔡英文要為過去沒出席道歉,但之後洪卻被網友起底在扁政府時期是連6年「懶得」出席,在2006年出席時則是因為正值紅衫軍倒扁,洪與數名國民黨立委在典禮上鬧場,最終被警方勸離。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反諷,當年鬧場的洪如今批蔡未出席國慶,簡直就是自取其辱,洪要指控他人前,應先反求諸己。

對於外界質疑連6年不參加,洪辦則是在昨晚回應,強調洪秀柱不會為倡議「一邊一國」,搞台獨的貪腐政府背書。但不久後卻又被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打臉,指出馬英九至少參加4次的扁政府國慶,其中2次還是以國民黨主席的身分參加,難道洪認為馬在幫一邊一國的貪腐政府背書?

相關連結請見

邱毅臉書

邱毅說:「鐵桿台獨參加國慶大典,不是很諷刺可笑嗎?」(圖擷取自臉書)

邱毅說:「鐵桿台獨參加國慶大典,不是很諷刺可笑嗎?」(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