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中閱兵朱立倫沒轍? 陳其邁:連戰KO馬英九!

陳其邁戲稱,朱立倫和國民黨拿連戰沒轍,代表比賽結束,連戰(右)KO馬英九(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陳其邁戲稱,朱立倫和國民黨拿連戰沒轍,代表比賽結束,連戰(右)KO馬英九(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9/09 1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副總統連戰到中國閱兵引發批評,就連總統馬英九也強烈批評,不過連戰回台一週了,卻不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任何動作,對此立委陳其邁認為,連戰大敗馬英九,「看來,比賽結束:連戰KO馬英九。」

連戰參加閱兵,許多國民黨員都相當不滿,要求黨紀懲處連戰,朱立倫則說將送考紀會或中常會「共同討論」,不過至今仍沒下文。

陳其邁今天(9日)在臉書貼文提及此事,他認為連戰已大敗馬英九了,「一週前,馬英九痛批連戰偏離國家立場,令人痛心。一週後,朱立倫支支吾吾,對黨紀問題,所有常委,什麼委的全部裝儍迴避,走的像飛的一樣。」

他直說,「比賽結束:連戰KO馬英九」,在中國眼中,馬英九已徹底變成小孬孬,只會喊爽而已,最後一定唾面自乾,裝作沒事。「馬英九GG了?是的,謝謝收看!」

相關連結請見︰

連戰大敗馬英九一週前,馬英九痛批連戰偏離國家立場,令人痛心。一週後,朱立倫支支吾吾,對黨紀問題,所有常委,什麼委的全部裝儍迴避,走的像飛的一樣。看來,比賽結束:連戰KO馬英九。在中國眼中,馬英九徹底成了小孬孬,只會喊爽而已,最後一定自己唾面自乾,裝做沒事。馬英九GG了?是的,謝謝收看!

Posted by 陳其邁 on Tuesday, 8 September 20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