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家人不挺? 這3個原因讓洪秀柱沉悶閉關

週刊報導,洪秀柱面臨到金主抽腿、黨內運作倒閣、黃復興黨部對她不滿等難題,讓她閉關沉思。(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週刊報導,洪秀柱面臨到金主抽腿、黨內運作倒閣、黃復興黨部對她不滿等難題,讓她閉關沉思。(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9/09 0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宣布參選後,外界傳言不斷,從倒柱到棄柱各種傳聞都有,原本「抽樑換柱」的聲浪逐漸平息,但又傳出金主抽腿、黨內運作倒閣、黃復興黨部對她產生動搖,讓洪秀柱相當焦慮,只好閉關沉思。

《壹週刊》報導,知名人士透露,國民黨擔心總統選情拖累選舉,打算對行政院長毛治國發動倒閣,間接讓立法院解散,使立委選舉提早舉辦。另外,原本挺洪秀柱的金主,已決定抽腿,主要因為洪秀柱個性太強硬,許多政治判斷都錯誤,失言導致選情低迷,讓不少金主都挺不下去。

還有一點,就是洪秀柱堅定盟友黃復興黨部,對洪秀柱一開始發聲明支持連戰相當不滿,黃復興黨部大多為軍人出身,他們認同中華民國,非常不能接受連戰前往中國閱兵,但洪卻踩到地雷,讓他們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