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明德:洪秀柱角色扮演忠誠、正確嗎?

獨立總統參選人施明德。(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獨立總統參選人施明德。(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09/07 11:51

〔記者鍾麗華 /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出關宣言」表示,不會退選,並希望終結藍綠立場的惡鬥。但獨立參選人施明德今天受訪表示,一個人一生會不會成功有兩個條件,一是角色選擇的正確、另一是角色扮演的忠誠,洪秀柱扮總統參選人這個角色正確、忠誠嗎?他也質疑,國民黨內的問題都擺不平了,洪秀柱有這個能耐可以停止藍綠惡鬥嗎?持平來說,如果惡鬥,民進黨比較會鬥、比較厲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上週三深夜突然宣布閉關沉思,引發各界震驚,閉關3天後,洪秀柱昨天上午舉行記者會,強調她不會退選,並邀請蔡英文「一起透過女性無私的良知與深厚的愛心,終結藍綠立場惡鬥,理盲偏見的民粹 將各自關鍵的治國理念與作法 經過反覆的說明與辯證 交給選民抉擇,讓社會因為選舉變得更好,真正透過民主走出美好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