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閉關後....洪秀柱戰略調整 背後疑有高人指點?

結束三天的閉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昨(6日)舉行記者會,發表心得。(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結束三天的閉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昨(6日)舉行記者會,發表心得。(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9/07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結束三天的閉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昨(6日)舉行記者會發表心得,對此,《中評網》分析,洪這次閉關應是有高人指點,為一分水嶺,其接下來的選舉行程,將有所轉變。

《中評網》報導指出,日前傳出,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獲聘為總統府資政,大力拉抬洪秀柱總統選情,後洪隨即在臉書宣布閉關,期間每天都在臉書PO日記,引發媒體關注,成功爭取曝光率。

《中評網》也提到,洪秀柱在初選時提出的兩岸政策,被簡化為「一中同表」,所以未獲黨中央及馬英九的支持,而這次出關,她不僅推崇馬政府執政七年多的政績,也強調鞏固九二共識,「進行政治協商」、「簽署兩岸和平協定」,更提出「共同確定分治不分裂」的兩岸定位原則,《中評網》認為,洪秀柱的策略是在「尊馬」的基礎上,試圖走出自己兩岸論述的戰略運用,更有拉攏馬英九背書的感覺。

《中評網》分析,洪秀柱閉關後,無論是兩岸論述或行程編排上都較新穎,似乎有高人在背後指點、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