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展逛到裸女圖 柯P的反應...

柯文哲昨到北美館看展。圖為柯文哲去年出席「過動兒畫展」。(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柯文哲昨到北美館看展。圖為柯文哲去年出席「過動兒畫展」。(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09/07 0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週日沒有公開行程,被媒體發現他仍坐上公務車外出,原來是低調前往北美館看畫展,過程中他專注看展,每幅作品都仔細欣賞,不過遇到裸女畫作時,連正眼都沒瞧就快閃通過。

「三立新聞」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常被外界質疑文化素養不夠,他曾透露,文化局長倪重華要求他多看展覽或聽音樂會。昨天柯文哲沒公開行程,就被發現前往北美館,似乎想培養文化氣息。

報導指出,柯文哲到場後,身邊出現一堆粉絲狂拍照,柯文哲還遇到新竹同鄉,親切問候。看展一個多小時,柯文哲頻頻發問,不斷推眼鏡觀察畫作。不過展覽中出現裸女畫,可能是因為害羞,或是受到最近「波卡」爭議影響,柯文哲連正眼都沒看就直接忽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