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重整選戰腳步 暫時不排公開行程

宋陣營打算也重新盤整策略,暫時不會再安排公開行程。(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宋陣營打算也重新盤整策略,暫時不會再安排公開行程。(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5/09/04 0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無預警的宣布「暫停行程」,直至下週一才會恢復行程,主要是打算「閉關修練」、想選戰策略,面對洪秀柱將換策略打選戰,宋陣營打算也重新盤整策略,暫時不會再安排公開行程。

宋楚瑜宣布加入選戰後,對洪秀柱引響很大,洪秀柱和宋楚瑜兩人的票源相似,民調方面也競爭激烈,洪秀柱的民調甚至比宋楚瑜還低,外界也一直都有國民黨要洪秀柱退選的傳聞,面對「內憂外患」,洪秀柱想好好想對策,打這場選戰。

《聯合報》報導,宋楚瑜宣布投入總統大選即將滿一個月,宋陣營認為,還有許多地方要改進,有階段性總檢討的必要,在昨天(3日)拍完第三支競選影片後,就會規劃暫停公開行程,也打算檢討、重新盤整策略。

報導指出,宋陣營初步預估大約會有4、5天的行程暫停,但也可能會視情況機動安排公開行程。宋陣營人士指出,暫停行程不代表暫停選舉,沒什麼必要在臉書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