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到肉品市場 民眾:「豬」事大吉要贏15萬票

民眾送上裝滿銅板的小豬撲滿,行動支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記者張聰秋攝)

民眾送上裝滿銅板的小豬撲滿,行動支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記者張聰秋攝)

2015/09/03 18:59

〔記者張聰秋/溪湖報導〕彰化縣是全國養豬大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到彰化縣肉品市場,關心國內毛豬拍賣運作情況,民眾熱情呼喊「總統好」,凍蒜聲喊得震天價響,更以「豬」事大吉喊出明年總統大選要大贏15萬票,蔡英文聽了開心不已,懇請彰化鄉親說到做到,拜託鄉親支持4席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讓民進黨揮出全壘打,力拚「4席全上」。

肉品市場總經理黃滄雲先帶蔡英文到毛豬拍賣場了解拍賣毛豬的過程,隨後,再到市場辦公廳舍跟民眾互動,多位婦女朋友有備而來,以存滿硬幣銅板的小豬撲滿當見面禮送給蔡英文,行動支持蔡英文競逐總統大位,希望她為民進黨拿回執政權。

蔡英文感謝彰化鄉親的熱情和支持並說,全國各地的菜市場,她幾乎都掃街拜票過,對彰化縣菜市場印象最深,因為菜攤販售的蔬果新鮮又漂亮,代表彰化縣出產的農產品是品質掛保障的優鮮農產品,而且,賣豬肉的肉商最熱情,互動中就能感受出在地人情味。

蔡英文表示,去年9合1選舉,民進黨的魏明谷以相當的差距當選彰化縣長,她很感謝彰化人用選票支持民進黨,彰化縣有130萬人口,是全國大縣市,立委席次仍不夠,目前只有1席民進黨立委,希望鄉親支持民進黨,讓彰化縣民進黨提名的4名立委參選人都當選,順利進入國會,為彰化人爭取建設和福利。

相關影音

熱情的彰化鄉親送上小豬撲滿,歡迎蔡英文到肉品市場關心毛豬拍賣運作情形。(記者張聰秋攝)

熱情的彰化鄉親送上小豬撲滿,歡迎蔡英文到肉品市場關心毛豬拍賣運作情形。(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