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悠遊卡事件 王世堅:市府須提出解決方案並承擔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要對悠遊卡事件提出解決方案並且負責。(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要對悠遊卡事件提出解決方案並且負責。(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8/29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悠遊卡風波不斷,市長柯文哲曾表示自己無法做出決議,因為市長只是悠遊卡公司的「大股東」;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對此發表不同看法,認為悠遊卡公司董事長一職為市長決定,因此市府不單純只是大股東,也必須提出解決方案且出面承擔。

王世堅指出,無論悠遊卡印上波多野結衣來販售有無牽扯到公益性質,一定會引起社會譁然,悠遊卡公司也不必要求大眾應用什麼角度看待此事,基本上這就是一種行銷的手法;為符合成本效益與邏輯,悠遊卡公司要思考的是調整管理結構,這也是柯文哲應該省思的問題。

王世堅臉書全文

阿堅對此事件有幾點看法與各位好朋友分享:1.選擇把波多野結依印在悠遊卡上販售,無論是否有公益性質,都肯定會造成社會的議論,基本上這樣的做法是ㄧ種行銷的方式,造成的結果不論好壞,悠遊卡公司都必須概括承受,實在不必在對外發言時要求社會大眾如何...

Posted by 王世堅 on 2015年8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