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文化局、觀傳局內鬨 柯P怒:再這樣兩個局長都開除

柯文哲表示,若兩局處再這樣下去,兩個都要開除。(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表示,若兩局處再這樣下去,兩個都要開除。(記者張嘉明攝)

2015/08/28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跨年北市府新增晨曦活動,不過卻傳出文化局和觀傳局諜對諜、互槓,市長柯文哲今天(28日)也怒了,他直說「每個都神秘兮兮,哪有兩個局處是這樣的。」並揚言若下次再這樣,兩個局長都開除。

台北市今年將改以跨年晚會和新年晨曦音樂會活動,不過外傳文化局長倪重華與觀傳局長簡余晏協調不佳,雙方陷入諜對諜,讓柯文哲看不下去,要秘書長蘇麗瓊出面處理。

綜合媒體報導指出,柯文哲今天出席北市交通會報,有記者問到晨曦音樂會問題,他還反問記者「妳問的很客氣,怎沒問兩個局長是怎麼一回事?」

他表示,哪有一個政府兩個局處這樣,每個都神祕兮兮,「辦晚上的不讓白天的知道、白天的不讓晚上知道。」此外,他也要求將高達1600萬元的活動經費降低,「兩個局處要去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