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餐敘主持人熱心「挺柱」 公務人員尷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8日參加中央機關國會聯絡人聯誼會餐會,她在會中一連唱了「瀟灑走一回」等四首歌曲,也表示在忙碌的選舉行程中,難得能有如此輕鬆的幾十分鐘。(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8日參加中央機關國會聯絡人聯誼會餐會,她在會中一連唱了「瀟灑走一回」等四首歌曲,也表示在忙碌的選舉行程中,難得能有如此輕鬆的幾十分鐘。(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28 14:53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中午前往天成飯店參加中央機關國會聯絡人聯誼會餐敘,聯誼會席開十幾桌,場面相當熱鬧,但主持人不斷吆喝「挺柱」,也令一些國會聯絡人私下反映「尷尬」。一開始主辦單位也希望媒體不要進場拍攝、錄音,顯然顧忌公務人員的身份與選舉扯上邊。

洪辦幕僚表示,洪秀柱此次是以「立法院副院長」的身份參加國會聯絡人聯誼會,以往都會受邀出席活動,今年已是第三次參加;而在場的國會聯絡人雖具公務人員身份,但均是利用中午午休的「私人時間」參加。

聯誼會主持人也熱情邀請洪秀柱,往後不論她在何處服務、在哪個位置、擔任什麼角色,都能參加聯誼會活動,此時,洪打趣要與會者「許個願」,「希望我下次再來是用什麼身份來?」部分與會者熱情喊:「總統」但聲音不夠大,洪還特地接連詢問,「下次要不要我來?用什麼身份來?」聽到與會者熱情高聲大喊:「總統!」洪才說:「這樣才差不多嘛」。

洪秀柱隨後也一一向各桌中央機關國會聯絡人舉杯敬茶,並現場高歌「瀟灑走一回」、「得意得笑」、「團結團結力量大」等知名歌曲,炒熱氣氛,離去前也有數名國會聯絡人競相要求與洪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