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立委人選難產 國民黨:政黨合推空間不大

國民黨持續勸進蘇清泉(中)代表藍營應戰民進黨的莊瑞雄。(記者李立法攝)

國民黨持續勸進蘇清泉(中)代表藍營應戰民進黨的莊瑞雄。(記者李立法攝)

2015/08/27 16:59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第1、3選區立委人選難產,黨中央釋放出不排除「政黨合作」的訊息,引發屏東政壇高度關切,不過,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認為「空間不大」,就算選情艱困,多數基層黨員還是希望國民黨能推出自家人,第1選區以親藍縣議員盧文瑞為首選,3選區仍以黨藉不分區立委蘇清泉為第一人選,黨中央正全力運作,盼一週內定調。

面臨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及莊瑞雄兩位強勁對手,國民黨屏東第1、3選區立委人選有無可能和其他政黨或個人合作,成為政壇熱門話題,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表示,雖然黨中央也出現不排除與其他政黨合作的聲音,但仍尊重地方黨部意見,她建議這2個選區先「暫緩」提名。

廖婉汝指出,近來屏東政壇盛傳國民黨可能與綠營黃昭展合作,這都是猜測,並非事實,多數黨員仍希望國民黨能展現黨格推出自家人選,雖然蘇清泉極力爭取不分區立委,但基層黨員還是盼著蘇清泉會在黨陷入艱難時挺身而出,挑戰莊瑞雄,縣黨部也一直視蘇清泉為3選區不二人選,黨中央近日會與蘇協調,做最後確認。

至於第1選區,廖婉汝認為黨籍縣議員宋麗華、鄭雙銓、許馨勻及親藍縣議員盧文瑞都是適當人選,不過4人都各有想法,始終拿不定主意,縣黨部衡量該選區特性,傾向由盧文瑞代表藍營挑戰蘇震清,黨中央正積極協調中,希望能在一周內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