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悠遊卡物化女性? 鍾年晃:請先禁用「事業線」

日本AV女優為悠遊卡拍攝封面照,引起爭議。資深媒體人鍾年晃認為照片並無不妥,(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日本AV女優為悠遊卡拍攝封面照,引起爭議。資深媒體人鍾年晃認為照片並無不妥,(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2015/08/27 1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悠遊卡公司找來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拍攝悠遊卡封面照片,引發相當大的爭議。資深媒體人鍾年晃認為,其實這兩張照片並無不妥,台灣人都能容忍去摩鐵偷情的人當國會議員了,「D槽裡裝什麼並不重要,腦袋裡裝什麼才是重點。」他也批評那些指控這次悠遊卡物化女性的人,既然如此,應該先禁用「事業線」這個詞才對。

對於外界諸多指控,鍾年晃認為目前這兩張波多野結衣當封面的悠遊卡並沒有不妥,要那些批評者去外面看一看,更裸露、引人遐想的圖片更多,而且也不用購買。他也批評那些指控這次悠遊卡物化女性的人,認為既然如此,應該先禁用「事業線」這個名詞,因為它才是物化女性的極致表現,「難道女性一定要有乳溝才有事業嗎?」

鍾年晃在臉書上指出,悠遊卡是民營公司,基本上只要沒有違反發卡辦法,發行限量卡的商業行為台北市議員是沒什麼好批評的。鍾年晃說,台灣人如果容許背著太太去摩鐵偷情的人當國會議員,那為何不能接受AV女優?

「D槽裡裝什麼並不重要,腦袋裡裝什麼才是重點。」鍾年晃表示,如果腦袋裝滿邪惡思想,就算D槽裝滿人生大道理,也無法掩蓋邪惡本質。

鍾年晃臉書連結:

D槽裡裝什麼並不重要,腦袋裡裝什麼才是重點。悠遊卡公司是一家民營公司,官股只佔四成,它要發行什麼限量卡是商業行為,只要沒有違反發卡辦法,台北市議員沒什麼好批評的。如果台灣人容許背著太太去摩鐵偷情的人當國會議員,為什麼AV女優不能代言悠遊...

Posted by 鍾年晃 on 2015年8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