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股市慘澹 拷秋勤:馬的經濟成果哪裡「顯著」?

樂團拷秋勤大罵國民黨執政失能,導致一堆社會亂象。(記者陳志曲攝)

樂團拷秋勤大罵國民黨執政失能,導致一堆社會亂象。(記者陳志曲攝)

2015/08/24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樂團拷秋勤今天在臉書上貼文,針對目前的台股一片綠油油、哀鴻遍野的慘況,不但質疑馬政府當時的經濟方面的競選支票跳票,也對於總統馬英九日前所說的「經濟成果顯著」想問是哪裡「顯著」了?他同時對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作出抨擊。

拷秋勤在臉書上表示,日前媒體詢問馬總統執政成績方面的問題,得到的答覆是「經濟成果顯著」,但拷秋勤認為執政黨說謊,指出「國民黨準備好了?股市上兩萬點?黃金十年?633? 幸福指數80%?國人生活滿意度高?」並且一語道破目前慘況,直言是「產業慘敗,薪水最低,物價最高,股市最爛,經濟最差,國債最多,貪汙一堆,景氣最壞,貧富差距最大」。

拷秋勤說,宏達電股價從當時1300掉到目前的42塊,「請問雪紅姐,要不要跟選舉時一樣,拿出拍胸表態挺 KMT 的膽識,跟無辜投資人解釋一下怎麼回事?」,拷秋勤也指出,為什麼國民黨不用的違法黨產與黨員的不法所得來救市?因為「就跟教育部長唬爛翻白眼一樣,在國民黨眼中,死是死你老百姓」。

拷秋勤臉書全文:

[新聞]史上最大跌幅,產業警訊蒙陰影
[新聞]台股暴跌500點,馬英九兩萬點支票跳票

[舊聞]談執政成績,馬英九:經濟成果顯著

顯著?
國民黨準備好了?
股市上兩萬點?
黃金十年? 633 ?
幸福指數 80% ?
國人生活滿意度高?

產業慘敗,薪水最低,物價最高
股市最爛,經濟最差,國債最多
貪汙一堆,景氣最壞,貧富差距最大

一堆藝人、官員、企業家力挺的宏達電
從 1300 --> 42 元
請問雪紅姐,要不要跟選舉時一樣
拿出拍胸表態挺 KMT 的膽識
跟無辜投資人解釋一下怎麼回事?
威盛第二?

何不,把 國民黨吸血的千億黨產救市?
何不,把 劉政鴻 648億倒債拿來救市?
何不,把 李全教買票的錢拿來救市?
何不,把 阿帕契哥的上億培訓金拿來救市?
何不,把 葉世文的索賄拿來救市?
何不,把 賴素如的索賄拿來救市?
何不,把 014 的滅證燒掉的美金拿來救市?
何不,把 李朝卿、黃景泰、卓伯仲........

都不行
就跟阿帕契貴婦團的例子一樣
就跟教育部長唬爛翻白眼一樣

因為
在國民黨人 / 689 / 蛆蛆 的眼中
死是死你老百姓
爽是爽我天龍人

所有功勞都在我
千錯萬錯都你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