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訪阿帕契逾22萬人報名 李蒨蓉當導遊最高票

位於桃園市龍潭區的601旅營區,圖為停機坪上的阿帕契戰鬥直升機。(記者李容萍攝)

位於桃園市龍潭區的601旅營區,圖為停機坪上的阿帕契戰鬥直升機。(記者李容萍攝)

2015/08/23 17:1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由網友「Taiwan Next」在臉書發起「參訪601旅阿帕契戰鬥直升機(死老百姓報名處)」,迄今天下午4點衝破22萬的報名人數,網友還發想出「誰當導遊」、「我想在門口擺攤,我應該要賣什麼?」等網路民調問題,網友投票熱絡,為自己挑選的答案衝票。

迄今天下午4點,「誰當導遊」的投票數,李蒨蓉1091票、勞乃成169票、馬英九總統80票;「請問現在601旅開放參觀後需要新增哪些設施或服務?」遊園阿帕契257票、貴婦下午茶區119票、頭盔party會場71票;「營區拍照打卡希望獲得獎勵」阿帕契經典頭盔全配1559票、加碼搭乘空軍一號和台北沖繩豪華行235票、休旅車120票。

另外,「參觀的抽獎活動,希望國防部要提供什麼抽獎獎品」阿帕契頭盔1703票、阿帕契掛載的地獄火飛彈312票、阿帕契直升機151票;「我想在門口擺攤,我應該要賣什麼?」香腸265票、阿帕契頭盔105票、單手敬禮蒨蓉模型76票;「去601旅可以幹什麼?」戴飛行頭盔開PARTY獲594票、坐阿帕契駕駛艙97票、要幹爆司法打臉法官28票。

針對昨天有2名網友騎機車直衝桃園市龍潭區的601旅參觀被擋下,2人還在營區口拍照PO網一事,601旅今天加強營區衛哨管制,嚴防網友不理性的動作;軍方人員表示,601旅雖然非要塞堡壘,但屬於重要軍事管制區,未經許可闖入,將依法究辦,同時也請社會大眾應理性冷靜,以免觸法及影響國軍正常戰訓任務。

位於桃園市龍潭區的601旅營區。(記者李容萍攝)

位於桃園市龍潭區的601旅營區。(記者李容萍攝)

李蒨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李蒨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