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中國官員規格遜於郝 柯文哲:客隨主便

台北市長柯文哲此回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卻未見到上海市委書記或國台辦高級官員,對此柯說,客隨主便。(記者涂鉅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此回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卻未見到上海市委書記或國台辦高級官員,對此柯說,客隨主便。(記者涂鉅旻攝)

2015/08/19 12:40

〔特派記者涂鉅旻/中國上海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國上海行邁入第三天,但柯此次赴中未見到上海市委書記韓正,或更高層級的中國國台辦官員,比起前市長郝龍斌前二度赴中參加雙城論壇,都有見到市委書記,甚至2013年曾見到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規格略遜一籌。對此,柯文哲今中午在上海質子重離子醫院受訪時說,對他來講,見到上海市長,就達到這次來的目的,「至於其他的客隨主便,他們安排怎樣我們就怎樣。」

柯文哲表示,對北市府來講,此次參訪只要達到目的就好,他是台北市市長,對等是上海市長楊雄。他不在意規格不同,「我是外科醫生,先解決目的在決定手段」,他此行目標確定,就是促進交流、增加善意,不過,台北和上海過去一個月談判雙城論壇過程中,還要增加一個目的,就是要建立互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