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拔椿?密會「黑豬」、「冬瓜標」…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左二)積極創造及壯大聲勢,又有親宋名嘴爆料,指宋楚密會彰化前議長白鴻森(左一),會面中還有前立委顏清標(右二)在現場。(圖擷取自三立《54新觀點》畫面)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左二)積極創造及壯大聲勢,又有親宋名嘴爆料,指宋楚密會彰化前議長白鴻森(左一),會面中還有前立委顏清標(右二)在現場。(圖擷取自三立《54新觀點》畫面)

2015/08/19 0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積極創造及壯大聲勢,又有親宋名嘴爆料,指宋楚密會彰化前議長白鴻森,會面中還有前立委顏清標在現場。

NOWNEWS總編輯康仁俊(18)日在三立《54新觀點》中爆料指出,宋楚瑜8月1日到彰化為親民黨徵召前立委陳朝容選立委輔選,當晚即到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家聚會,到場後,才知道顏清標也在場,是由前立委謝章捷找來的。白鴻森表態支持宋楚瑜。

白鴻森曾四連任彰化縣議長,後因貪污罪被判刑而潛逃中國,之後返台服刑,白鴻森在江湖上人稱「黑豬」,是赫赫有名的大哥,跟江湖稱「冬瓜標」的顏清標,都是地方一霸,同時擁有政壇及江湖實力。

顏清標是立委顏寬恒的父親,顏寬恒被名嘴點名可能是國民黨跳船潮的人選之一,目前動向不明,但顏清標的態度將直接影響顏寬恒動向及國民黨海線佈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