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段宜康質疑和洪秀柱關係匪淺 許文政出面喊冤(影音)

許文政說明和洪秀柱關係。(記者朱則瑋攝)

許文政說明和洪秀柱關係。(記者朱則瑋攝)

2015/08/17 17:28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質疑國民黨總統提名候選人洪秀柱,和羅東博愛醫院創辦人許文政政商關係匪淺,聯合打壓陽明大學蘭陽院區,避免搶走羅東博愛醫院生意,許文政今天下午站出來大聲喊冤,他說,66年來致力提升宜蘭醫療品質,當時陽大、羅東聖母醫院都是他邀請來宜蘭設院的,和陽大關係良好,自己也是陽大榮譽博士,絕無打壓,也沒有要求洪秀柱為醫院利益濫用權力。

「洪秀柱叫許文政爸爸!」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說,許文政生日都在農曆新年前後,洪秀柱一定會現身位在羅東博愛醫院內素有「白宮」之稱的房子內拜年兼祝壽,去年洪秀柱接了金溥聰在羅許基金會的董事位子,後來被揭發後才悄然辭職。

段宜康表示,在宜蘭被視為羅東博愛醫院最大對手的陽大附設醫院,將成為縣內第一家醫學中心,但因許文政的乾女兒洪秀柱,在立法院不斷提案為陽明醫院瘦身,還明文規定「不得擴建!」,段宜康最後酸說,「洪秀柱和許文政兩人真是父女情深!」

許文政今天在羅東博愛醫院「白宮」內公開回應,他說,洪秀柱為人很客氣,對長輩很禮貌,的確有認識,但絕無要求洪利用立委特權,做圖利自己的事情,他66年來致力提升宜蘭醫療環境,當時也是他拜託陽大醫院來宜蘭設院,他認為醫療不是做生意,能為鄉親服務最要緊,他很歡迎陽大設院,也絕無從背後阻擋。

許文政搖頭說,選舉到了,這些話語他也很無奈,但不會跟段宜康計較;至於日前洪秀柱到宜蘭拜票為何沒有到場支持,許文政表示,有在台下默默支持,但當時腰閃到,才沒有上台發言。

相關連結:

諸位看倌呀!去年審查監委被提名人資格時。我談了很多準監委許國文和他爸爸許文政、家族事業羅許基金會、羅東博愛醫院的故事;也揭露許文政家族和馬英九、金溥聰、洪秀柱的親密關係。這些人裡頭,和羅東博愛醫院老闆許文政最親的,就是洪秀柱。...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8月16日

相關影音

許文政說自己盡心盡力為提升宜蘭醫療服務,絕無打壓陽大在宜蘭設院。(記者朱則瑋攝)

許文政說自己盡心盡力為提升宜蘭醫療服務,絕無打壓陽大在宜蘭設院。(記者朱則瑋攝)

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質疑國民黨總統提名候選人洪秀柱,和羅東博愛醫院創辦人許文政政商關係匪淺。(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質疑國民黨總統提名候選人洪秀柱,和羅東博愛醫院創辦人許文政政商關係匪淺。(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