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文茜:施明德反抗起來像個神經病(影音)

獨立總統參選人施明德今舉辦競選微電影首映會,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到場致詞時提到,施明德反抗起來像是一個神經病一樣,但卻也是她非常欽佩的長者。(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獨立總統參選人施明德今舉辦競選微電影首映會,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到場致詞時提到,施明德反抗起來像是一個神經病一樣,但卻也是她非常欽佩的長者。(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2015/08/17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獨立總統參選人施明德今(17日)舉行競選微電影《革命前夕的公路之旅》的首映會,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胡忠信都到場力挺,而與施交情匪淺的陳文茜在致詞中則提到,「施明德反抗起來像是一個神經病一樣」,但卻是她非常欽佩的長者。

陳文茜在首映會上致詞,說道「施明德反抗起來像是一個神經病一樣」,並表示在當時沒有人敢反抗的年代,施卻創辦了《自由中國》雜誌,打算發起革命,施絕對是不可抹滅的歷史人物,同時也是她所欽佩的長者,並表示絕不會背叛施,而胡忠信則對建議施,應該放下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批判,轉而組成聯合政府,會更有優勢。

《革命前夕的公路之旅》是施明德的競選微電影,內容講述他開車帶著一家人從綠島出發,繞著台灣走了一圈,並一路上看見台灣各地的問題,施向孩子解釋參選總統的原因,並堅定表示「絕不背叛台灣」,最後畫面以車子直駛在凱達格蘭大道上,象徵著駛入總統府。

影片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