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指台獨是柯P一生理想 網友:長毛是你一生志願

邱毅在臉書幫柯P模擬出訪上海要說什麼話。(擷取自邱毅臉書)

邱毅在臉書幫柯P模擬出訪上海要說什麼話。(擷取自邱毅臉書)

2015/08/16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於明天率團前往上海,進行萬眾矚目的雙城論壇,並表示此行重點會放在建立雙方的信任感。曾「指花為蕉」的前立委邱毅在個人臉書發表高論,但他不是針對柯文哲此行的重點,卻是將焦點轉移到統獨問題上,邱毅指出,鼓勵柯文哲到上海要「大聲喊出台獨」。

邱毅在臉書寫道,「柯文哲明天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台獨』是他一生執著的理想,也是他熱烈追求的目標。所以我鼓勵他到上海後,不要遮掩閃躲,大聲喊出台獨。大陸媒體也毋庸客氣,直接問他「是不是台獨」。我最看不起在台灣高喊台獨,到大陸不知是害怕還是貪圖利益,什麼都不敢說的人。柯該面對考驗的!」

網友對於這樣無厘頭的PO文,紛紛在PTT提出十分有見地的回應,他們表示「讓頭頂長毛是邱毅一生的志願」、「去中共連中華民國都不敢講的人有資格講(柯P)?笑死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