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勇兄長病逝 憶哥哥堅持成就他的司法之路

李進勇臉書公布,哥哥吳進輝逝世的消息,此外李進勇也說,哥哥去年拖著癌末的身體,出席雲林縣長的任職典禮。(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李進勇臉書公布,哥哥吳進輝逝世的消息,此外李進勇也說,哥哥去年拖著癌末的身體,出席雲林縣長的任職典禮。(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2015/08/15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長李進勇稍早在臉書上公布哥哥吳進輝逝世的消息,此外李進勇表示,若不是哥哥的堅持,將不會成就他的司法之路。

李進勇臉書表示,哥哥吳進輝大約在兩年前發現罹患胸腺癌,雖然經過手術治療,但後來發現癌細胞擴散,其身體每況愈下,但在去年12月25日就職雲林縣長之際,哥哥仍拖著癌末的身軀出席。李進勇於13日晚上8點前往醫院探視吳進輝,但吳進輝終究仍不敵病魔,於昨天(8月14日)病逝。

李進勇也在臉書回憶和哥哥的過去,李進勇表示,自己小時候過繼給舅舅家當養子,但由於和原生家庭住的很近,所以和未出養沒有兩樣,此外李進勇說,他和哥哥在就讀高中時,曾經因為家中經濟困難而輟學,後來兄弟倆至台北工作,吳進輝的工作是踩三輪車送米碳,李進勇則是騎機車送瓦斯。

後來吳進輝考上警官學校(警大前身),李進勇也考上警官學校和大學法律系。李進勇表示,在哥哥強烈主張下,進大學念法律,並成就他的司法之路。

我的哥哥吳進輝出生於1950年初,今年7月悔改受洗,獲得重生,8月14日蒙主寵召,安息主懷。感謝上帝的恩典,哥哥的罪已得赦免,他可以和主耶穌在雲上相會,同受提召。 我們雖然有來自上主的安慰,卻也不免對哥哥的思念。我8月13日下...

Posted by 李進勇 on 2015年8月15日

相關連結請見︰

李進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